close

牛津襯及棉襯.jpg  

目前找到市價比較便宜牛津襯大約150/碼;超密純棉布襯100/碼。

因為使用很兇而且也不便宜,我就跟請零售商幫我各叫一捲20碼/25碼省點錢。

我經過10次試驗,發現要讓布有硬體像皮件的感覺,要牛津襯+超密的純棉襯。

其中要注意的是牛津襯又方向性,牛津襯的釣魚線要上下方向才會挺(我也做錯過方向);

至於棉襯我試過非常多,最後選擇圖片有品牌"純棉"的大統702,緊密度相當好,不脫膠。

上述牛津襯和棉兩者都不需考慮熨斗溫度,不會縮小。但牛津襯使用須注意"不能用蒸氣燙會縮小"。

牛津襯特色是特殊的記憶彈性襯,燙過後會有記憶,用力壓會彈回來,

最新環保樹脂定型 ,不脫膠不易變形 黏性好,燙過會自動平覆,

可用來做帽子,鞋子,零錢包,定型後的包包,拉鍊會非常好開關,

不過牛筋襯很硬 不適合用在要反口的作品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