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3).JPG

 台中口琴營時高三的台中一中孩子在跟我說

"已經存好零用錢,想要請我要訂製半音階口琴袋"

因為愛好口琴音樂又自己存零用錢,太讓我感動

但我家的防水布料都是女生娃娃,

其餘內裡等材料我可以購買 

於是我請他自己網路挑選一塊防水表布

寄來讓我幫他製作 

他買了黑色荔枝紋防水布”;

製作起來像是高級皮件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1).JPG

 我之前就打板好,也將內裡完成,

就等表布製作和手工縫製組合 

白天要上班,回家又煮飯,

因為答應人家要趕快完成

昨天我停止一次晚上跑步從19~23:30完成作品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2).JPG

 自製的皮片拉繩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4).JPG

YKK原廠的透明樹膠拉鍊頭檔片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7).JPG

超好拉的YKK外銷規格銀色尼龍拉鍊

另一邊貼口袋設計可以放酒精棉片、筆、字條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5).JPG   

放入16孔半音階口琴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9).JPG

 因為要讓軟的布挺保護樂器,所以做了一些設計

表布、裡布、牛津襯、純棉厚拼布襯、貼口袋、口琴置放袋版型都不一樣才會浮貼

以下是材料和製作

表布=防水膜+帆布+牛筋襯+純棉厚拼布襯

裡布=厚硬襯+防水裡布+鋪棉+薄布襯

口袋=防水裡布+鋪棉+薄布襯+黑色棉布

加上拉鍊+皮片拉鍊

所以總更需要以上這麼多布和材料才能完成一個

黑色荔枝紋半音階琴袋 (8).JPG

完成手拿的比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