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大哥,平時參加慈濟熱心公益外,


對口琴家社團平時也默默貢獻,包含編輯、打譜、拍照等


日前他開心的跟我分享大兒子父親節送他"智慧型手機"希望做拼布手機套子裝~~~~


於是我決定幫他做一個L型手機套


我拿出去年"收藏"進口棉布(已經絕版,所以一直捨不得用)


花了三晚上,終於完成~~~~


完成A面如下圖 



 


 智慧型手機現在尺寸都不一樣,搜尋一下,好像大尺寸用L型比較容易使用


表布+鋪棉+薄布襯後壓圖案線


訂製25公分YKK超好拉咖啡色5V塑鋼拉鍊+深灰銀燈泡頭


 完成B面如下圖 



 


加上手挽拉繩,會非常容易使用!! 



 


 信件中請蔡大哥給手機尺寸我好製作。


手機長=15.8公分,完成成品(扣掉縫分)有量16.5公分 



 


手機寬=8.5公分,完成成品(扣掉縫分)量有9公分  


正反面都有繡蔡大哥英文名子J.L.Tasi


 


 


 厚=1.5公分,完成成品(扣掉縫分)有量2公分 



 


完成後應該裝得下手機


下圖是手拿的大小比例。



  


 打開類裡棉布,我考量很久,決定燙上厚布襯,夾車拉鍊


雖然不好車縫,但結果然比較挺!最後在壓裝飾線0.2公分!


拉鍊下端我沒拆起來拉鍊"檔"片,雖然比較難車縫,但是留下檔片比較美


裡面包邊我是手縫,這樣比較漂亮!!



 


拉繩是可拆式的,非常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