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得布相約Part5---時尚三層包


請參觀2013年Part5-其他同好作品


下圖是完成作品,因為覺得背起來效果太好看,


所以晚上請老公下班後幫忙拍的!!



這個包其實我已經在10天前完成了~~



但時由於訂製手把皮件需一星期以上,所以遲遲未能完成



昨天晚上終於收到委託訂製的真皮紅色手提把


下圖是完成正面



 


這作品我一共選購3色不同的拉鍊!!


我想了很久,最後決定配後面配紅色一字拉鍊,讓布亮起來!


我也特意配亮紅色格子布週圍故意把出芽底部拉出來拍,這次出芽我自己做得非常滿意!!


下圖是完成背面~~



手把和中間書包扣,嘗試過用布配色,但是總覺得效果不夠時尚


我掙扎很久才,決定訂購這一組真皮手工皮把,並且指定為紅色,


但訂購真皮手提把要價不斐.......光手提把就要要價1千元。



當將紅色手把、書包扣訂好.....跟預期想像的效果一樣....包包質感大提升


而且打開""配""~~很亮眼!!


另外綠色點點後棉麻布接裡袋我都燙上"2層"厚布襯,袋子更硬挺



裡袋配色我也很喜愛,之前擔心裡袋棉布會不夠,要拼布店要加買,但這綿布也賣光斷貨了。


還好最後3尺量還可以做這袋子裡袋、兩組一字拉鍊口袋、手機袋、貼式口袋。



拉鍊原先構想是要做綠色,這樣表裡布都搭到綠色


但是買不到綠色拉鍊(店家表示這尺寸剛好沒做綠色)


後來我選米白色拉鍊,沒想到亮!!效果更好~~



內袋裡面我作了一個一字口袋,使用土黃色拉鍊



 


另一邊內袋做手機袋、貼式口袋




這袋子很實用,背起來也好看



這次自己配的整體配色、選布、拉鍊、皮手把顏色


比我之前想像預期的滿意!!




容量很大的包包



 


完成可以交做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