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兔---第二站 54 阿貞


這次我做了小零錢包&雙層拉鍊包



~~~~~~~~小零錢包非常小巧


 


之前配色~~後來"紅蘿蔔"因為背後配色太淡我有改顏色


改完顏色後面紅蘿蔔



 


可以看"底部"和"拉鍊頭小花"


 


底部用刺繡舖棉後壓線黃色小花


裡面也一起壓線,裡布配布用鄉村風


 


滾邊配色



鋪棉壓線黃色緞面線



打角5公分,雖然包包但是打開裡面容量相當大。


 


背面放上名子的刺繡


 


完成胖兔第二站 ---女生兔子!!



另一隻"男生"兔子



這次使用Alice縫縫補補拼布 的第四本書中"製作訂作我的完美手作包"版型


 


拼好構圖,配色自己很喜愛~~~


這次的布料全部都是過年趁百貨公司喜佳打7折時去買"喜佳專櫃"買的棉布



 


上面刺繡黃色小花,是用富士的線刺繡,我還有一組要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302086172529




 


拉繩也有機縫刺繡花



 


 


正面圖案



背面刺繡我的名子~~



底部配色~~



打開容量很大,我內裡雙側都加了貼口袋



 



手拿的比例大小,非常方便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貞 的頭像
    阿貞

    阿貞的部落格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