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英是我專科時期最要好的同學,我們有許多少年"共同"的回憶


大家出社會後,都有不錯工作~~


她很上進讀完研究所在學校有正職也兼大學的課



大約兩個星期前她跟我說之前我做的手機袋遺失了


平時身為職業婦女都要上班帶小孩和照顧家庭,很難有時間和好友相聚


我們約好這星期五聚會,趁著這兩天我休假趕緊幫她製作手機袋子



 


這次我特別在前面繡上她的英文名子Linda~~~


還好拍相片時發現繡錯,已經更正,但懶得補拍



背面是她的中文譯音英文名子Lan ying




 


上蓋是磁扣~~裡面拍照先借老公手機放入


 





滾邊問老公想法,老公說金色~~~


於是我找了接近金色的亮黃色滾邊,效果滿意!!!






完成後~~~等星期五聚會再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