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說:我都沒有做包包給他,


於是我想還沒做過18公分ㄇ型支架口金包,


先試著做看看18公分ㄇ型支架口金包,順便練習打板


老公上班都會帶很多充電器、電子產品配件


我想做18公分ㄇ型支架口金尺寸應該很適合



老公說:希望感覺男性化~~ 


      我其實只有配過女性、兒童的包款設計,


這次練習是挑戰一下男性款式配色、男性的打版、使用撞釘裝飾


 下圖是我打板完成表布,我是用日本進口最新厚綿+先染布+後綿織帶


 


裡布使用日本棉布+厚布襯,連口袋設計也是加上厚布襯,


希望加上厚布襯會有立體感!!


完成表布和裡布的製作及配色



 


表布我是第一次嘗試加兩層厚布襯,希望夠立體!!


拉鍊使用5v塑鋼拉鍊,跟店家訂製咖啡色+銀灰色齒+銀灰色的拉鍊燈泡頭,


另外製作拉繩增加使用方便性!!



 


下圖是尚未穿上18公分ㄇ型支架口金的完成品!!


 


穿入18公分ㄇ型支架口金包後的A面圖案




 


18公分ㄇ型支架口金包B面圖案


 


上面鳥瞰圖~~訂製拉鍊這次配色我自己很滿意完成結果!!


打開空間很大!!


 


我先放入我的CD和小零錢包+小化妝包


 


加兩層厚布襯,果然非常挺!!!!


老公上班可以方便帶~~~應該算是"男性化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