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每到約滿兩年,就會去辦續約,順便換回新手機


門市小姐介紹我一新方案,原本的月租費可以打對折,但要多辦理一門號;


門號可以對打3小時只要月租費88元~~~而且還多送"零元"手機;


我算一算這樣每月月租費可以對折,加一支手機對打免費3小時,又可拿回2支手機,


於是辦理這方案,多出號碼手機給兒子外出時和我連繫使用!!



 


小兒子今天跟我說:


媽媽可以幫我做一個手機袋嗎??像爸爸使用的訂製I Phone 4s手機袋 一樣!!


下午2點半,我犧牲了我的週末休假時間&推辭掉老公邀我去游泳


然後和兒子討論他要的圖案後打版趕工到晚上6點完成兒子的手機袋。(只能說母親真偉大)


做到6點後又趕做晚餐,晚餐只花半小時完成.... 老公買菜,兒子幫忙撿菜!!


(今天晚餐我煮魚湯、炊魚、炒地瓜葉、炒空心菜、炒九層塔文蛤)



 


下圖是完成正面"航海王"


航海王正面我使用


"日本進口的印花棉布+這星期剛買的日本厚棉"兩總布料拼成的圖。



 


背面是一塊棉布取圖


裡面鋪棉壓線,可以保護手機摔到!!



 


這次我嘗試第一次使用"超薄強力撞釘磁扣"


製作結果很成功!!


 





 


打開可以看到裡面我鋪棉壓線!!


上蓋我是做立體車縫,方便兒子使用!!





 


手機取出非常方便!!









瑋瑋示範國小三年級小朋友使用手機袋比例大小


 


我喜歡這手機帶布料手感


加了拉繩,使用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