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站上引用格友時尚超Q小零錢包


獲得四個紙型,收到email後,我決定從第一個紙型做起


原來格友時尚超Q小零錢包Part1 紙型分享


 


我拿之前買的先染布,昨晚配布配很久


完成正面圖如下~~



想挑這個版型先做的原因是想做立體花和刺繡~~


因為我沒做過立體花,也不知道這總刺繡怎麼做!!


雖然有版型,但是沒有"作法"


但發現自己很有慧根,花時間想一下,就做出來


自己也感到很滿意!!!


背面圖~~~~~還特別都壓上黑色格子~~



 


這朵"迷你花"昨晚手縫了很久,一邊看韓劇"慾望之火"一邊完成!!



 


內裡布也是日本進口棉布(秋之雪的布櫃),


我還特別在迷你提袋內做隔層(結果發現太小根本不好用,自己太38囉),





 


拉鍊是7.5公分,完全手縫接表布和裡布~~~



 


我零錢包製作都有"鋪棉+厚布襯+薄布襯



是完全仿大包的作品喔!!!所有細節處理都不馬虎~





昨晚從9點做到凌晨2點,今天早上再+3小時完成!!!


自己很喜歡這作品,因為很漂亮又有質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