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姿廷學姊婚禮2011年05月29日


地點:松鶴日式料理餐廳



大我兩屆陳姿廷學姊算是我的口琴啟蒙老師,


當初在學校參加美和護專口琴社時,學姐已經是專五正要離校去醫院實習,


因為想要練口琴,所以我放假時都會混到她屏東的家,住在她家聽音樂和吹口琴,


我還記得那時練一首"甜蜜的家庭"請學姊指導時,


學姊很幽默的說"你吹得好像破碎的家庭",當時我的心都碎了


但學姊還是很有耐心陪我練,供我免費吃住,跟我逛街....哈哈!!


想起年少輕狂時間,真是非常快樂,這總感覺只有在年輕時才會有,所以年輕不要留白是很重要


 



原本以為大我兩歲的學姐不會結婚,


看我的小孩都這麼大了



收到她簡訊通知時,真的很驚喜,也很開心,


下圖是口琴家的美女,在我的右手也是我美和口琴社的恆香學姊。







姿廷學姊為了介紹口琴給她老公認識,所已請我們演出和奏曲


下圖是老公幫忙整理譜架~~~







新娘新郎先進場坐下來後





 


我們開始演出三首婚禮祝福的歌曲






姿廷學姊一共辦三場宴席,第一場有親友、第二場和第三場分別是新娘新郎朋友


這一場是只有宴請親友,所以只有11桌,所以我們也算是"親友團",這總被重視的感覺真好。



 


蔡仲鈴大哥掌鏡,我和小燕老師合影,


當天演奏,我們約定上台女生都穿白禮服。


 



 


口琴家人員合影~~



 


黃恆香學姊和他的教官老公



 


和老公合影



新娘送客一出來



 


我們趕快合拍搶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