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ner 早期的古董衣 Champagne Bubble



這一套衣服應該也10年左右,


因為我收藏泰勒娃娃時,台灣這套衣服已經沒有在賣,


但是台灣泰勒娃展總會出現這一套,印象中這一套是做給"台灣限定"娃衣~



我在美國E BAY發現它,全新未拆包裝,


為了省運費我得標後懇請賣家拆盒寄到台灣~


賣家運費收10元美金,但包裹信封只貼6元吧!!


但比起原本25元運費省多了



 


我換上了Joetai的新身體,這身體穿起衣服來比較優雅又美,


我還想再單買身體換下 ,有空一點再邀大家一起團購~



以前衣服都有附耳環和項鍊



娃娃也有同系列手拿包!!


 


以前鞋子材質也很用心,絕對不會是塑膠鞋喔!!



另外ㄧ提, 我想買這一套衣服原因之ㄧ是


因為Tinny Kitty 也有同款設計衣服,Tiny Kitty同款衣服 


JoeTai 身體質感很好,也很有重量


穿上新衣的雪妮,特別有氣勢~


雪妮臉模讓我不喜歡的是"額頭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