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芭比推出復刻版


我ㄧ看到這仙蜜桃芭比,開心極了~~~


仔細查一下Peaches 'n Cream Barbie是ph. (片語 phrase)


"(女子皮膚)細如凝脂,艷若桃李的,鮮桃和奶油般的"



 


趕緊訂購~~~~


因為這仙蜜桃芭比對我有意義~~


她是我小學2~3年級考試前三名媽媽讓我自己挑送我的禮物,


而且是1985年台灣製作~~~但台灣名稱是"仙女芭比"印象金額大約700上下,


大約是媽媽ㄧ天薪資,得手後,每次考試成績好,大都要求買芭比娃娃當禮物!!


找到當時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3jbrA2uzyo



 


收到蜜桃芭比先拆盒




 


和小時候玩的有差嗎??


身體肩部壓模有明顯裂痕!!!


(粗躁大陸製品,品管很差~~~)


皮膚感覺比較黑,



 


頭髮感覺比較少~~而且澎度不夠


 


其他部分都是小時候模糊印象~~無法正確做比較!!



 


但ㄧ樣可以用披肩做照型


 


變化多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