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兩個兒子幫我拿完成作品..



緣起~~~~


某一天娃友Tony E-Mail給我看這張相片...


看台灣是否有再賣..我找好久...沒人賣!!


之後問訂做數量須1000組才做,而且價格也不便宜!!


於是我放棄訂製....



想想自己動手打樣本作看看~~參考很多真人衣服防塵套材質、作法,


幾乎都是用不織布防塵布...


我不想用不織布防塵布做,因為看不到內容物,久也會爛壞掉


後來我找很多材料,最後在帆布店跟老闆問起,老板送我唯一比較像的藍色塑膠布!!


 


下面材料有藍色防水布,透明塑膠,還有拉鍊....(拉鍊臨時找一條白色湊合使用)


利用"光輝十月"看總統演講...順便找家中要回收的紙箱打板.....


版型如下~~~~



 


我的版型和自己做的講義筆記...


簡單潦草喔......這樣才能迅速做!!


 


16吋娃衣防塵套打樣板完成品...(缺點是沒有用藍色拉鍊)


塑膠布很難車,因為容易變形(尤其是前面白色透明).......


若要車簡單,建議可以先選防塵不織布,但是不透明的缺點就是看不到內容物!!


 



 


款式我想很久...也參考老公西裝外套防塵.....


最後決定使用這樣是打板,不過老公西裝防塵套下面是"空的"...


我決定還是車起來可以放娃娃衣服小配件!!


 


做完了很有成就感...老公還問我"你要創業嗎"??


從剪布倒車缝好要一個小時,加上材料成本...真不是"好賺工作"...


我還是好好上班,比較實在點!!




以下是娃衣防塵套作法步驟 娃衣防塵袋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