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日時,兩個兒子自己創作給我的"生日祝福書籍"


首頁封面,通通是"家中廢紙"(有些背面還有我研習資料)~~~~


感激兒子的"秘密"創作神秘禮物~~


但是收下時心中充滿許多"問題"~~~~


接下來一起欣賞阿貞"生日書吧"!!!



 


首先看到首頁~~~


love是哥哥"題字"~~還算正常!!


至於"封面上的塑膠花"???我問是誰創作???怎嚜會有花ㄋ?


弟弟說"是我貼的,我在路上檢的"(我心中充滿os...這花跟和婚喪喜慶的花圈很像)


弟弟還特別強調"我有洗過花喔"!!



 


瑋瑋弟弟作品


顏色豐富~~




 


這作品是..........


 


弟弟水彩畫!!~~瑋瑋說作品名稱是"流星"


 


弟弟説哥哥畫比較多,所以水彩畫後面又加上"素描"??




 


~~~~~~~~~~~接下來書本後面是~~~~~~~~~~~~~~~~


 


是小慶作品


在花下面是媽媽帶兩兄弟~~~上面爸爸倒是自己一個人很開心!!!


難道這就是家庭平時寫照???~~~這樣老公太逍遙了!!!!


 


疑??....還有一個大"x".....還有這麼明顯的"錯字" ~~太可愛了!!



 


這張應該是"海底世界"~~算是比較"像樣"作品




 


最後一張???雌雄難變??回家再問仔細~~


"答案出爐"~~哥哥說這張是"全家爬山"~


由左後到右前分別是....阿貞媽媽+爸爸 &  小慶牽弟弟一同爬山!!!


發現圖中人物差別是我是雞冠頭髮型~~~男生都是"山"字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