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大同瓷器清倉特價 篇~~~


拍賣的地點離我家約7分鐘車程,所以一下班我就跑去尋寶,


因為還沒有買到碗(星期六有看到沒時間挑).....


看到下面的戰利品,可以發現我還是沒買到碗,


老闆說碗過2~天會陸陸續續進.....


下面這系列,我很開心找到.....非常懷念.


因為小時後每年寒暑假去台北姨媽家住時(父母要工作),


姨媽手藝很讚...瓷器都是用這系列或萬壽無疆系列裝菜.


姨媽沒有女兒,所以很疼我,小時後還會去日本買很貴的洋娃娃送我 .



 


剛開始是發現這系列杯子,一個十元,蓋子5元,若整套含茶壺要200元,


我只喜歡杯子(喝烏龍茶用)至於蓋子是想,若不買以後可能難尋,少吃一份鹽酥雞就可以買杯蓋,


所以最後決定同杯蓋一起買.


大同瓷器有分等級,後面印章是紅色都是比較高等的...尤其是方章,


這次我挑到喜歡紅色圓章只有這一款(現場幾乎都是藍章)



橢圓盤30圓



有點深度圓盤是30元一個,吃咖哩或燴飯很好用~~



圓盤40圓



 


在挑選過程中,很意外找套這一組杯子的蓋子,於是也買回


原本沒蓋子相片在此....


一個蓋子五元,這也有賣一套10組杯+茶壺=200元,可惜我不喜歡茶壺.



 


尋寶中也看到這兩個"底部是紅章"杯子....我不太理解設計的用色,但看久了還順眼...


杯子一個10元也就一起買一對.


 


下面是老師的花花世界...哈哈以前讀國中小時,老師都是用這總杯子!!!


大杯子一組含蓋子是25元...又大又厚重...就買回去送同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貞 的頭像
    阿貞

    阿貞的部落格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