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y-To-Wear


是今天示範模特兒


換衣服前我已經先換過身體成胸、腰、手可動


(缺手腕可動而已)2002年娃膚色比較白,


換過身體比較深色但是色差不明顯。



 



這套衣服是2007年底Tonner家出的,


看到這套衣服可以了解當年流行名牌環保袋


台灣當時很多人都為了500元名牌環保袋在百貨公司撕破臉&搶破頭,回首當時新聞….現在感覺真是荒唐。


下面是官方照和介紹。



2007/2008 Fall/Holiday Collection


Go Green


T7-TWOF-08    OUTFIT ONLY    $79.99    LE500


Long-sleeve knit shirt under belted stripe jacket with capri pants; includes hat, shoes and 'Go Green' recycle canvas bag.



 


這套衣服我當時也是特價買的


雪妮穿起來味道美呆了。




 


拍照地點我家前門口



 


我很喜歡這套衣服的設計,



 


 


尤其是鞋子,因為我以前也有相同款式的。




 


 


戴上帽子別有一番風味




 



 


 


該走路去買菜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