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偶~~~最近上網看到超可愛指偶,是迪士尼系列


新款指偶一先59元/1仙~~非常精緻!!



於是相邀同事一起敗家.....


同事是買給女兒玩的,今天她女兒收到超開心!!!



我一共買了新款指偶4種款式....


可當指偶、筆插、後面吸盤貼在家中廚櫃外...和可以當吊飾。



我同事問我要買給兒子嗎??


我說....是我自己要的.....可以讓娃娃當手偶



 


後來又加買下面筆插,省運費(一訂金額免運費,一千元以上又打9折)


~~~~~~~~~~~~~~~~~~~~~~~~~~~~~~~~~~~~~~~~~~~~~~~~~~~~~~~~~~~~~~~~~~~~~~~~~~~


筆插--一仙49元;維尼小雄系列和史迪奇


米奇和米妮寶寶


除了當筆插、後面練子當吊飾...也可以當指偶(小朋友小指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