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和社工員一起用餐後,


於12:30分沒有交通標誌巷子口被車撞了!!!



我可憐的車車,我和社工都被撞飛了!!!


對方前面保險桿全掉!!



肇事者要下來關心身體狀況~~



我的左胸相當悶痛,右手、右腳都有瘀血~~


社工右手手腕處會痛,上下肢都有擦傷~~


為了安全起見,我們就近由救護車載去奇美醫院檢查,


因為我怕會內出血~~或肋骨骨折...


(社工看診情形,強顏歡笑)



最後到警局作筆錄~~


警察問一個問題是:你有減速慢行位何還出車禍???


我回應:我不知道,因為當我聽大社工員尖叫一聲,我就已經飛倒在地。


警察說:那不是答案,是要問妳既然有減速慢行,為何還會出車禍???


阿貞無奈:我也不知道.....不然警察先生提共幾個答案讓我選擇


警察無說:不能提供~~~只好筆錄打不知道


不過後來嚴肅警察有跟我談笑,因為社工員和肇事家屬都說"警察問你好久,還有說有笑"


我也學到一件事,我可以告肇事者,因為我有受傷~所以只要有車禍最好去醫院急診檢查報告。


不過造是年輕人的爸爸態度很友善,我也說不提告,因為很忙~~


我說我只要鐵牛運功散和修理好車即可!!肇事者父親還從警局送我們回去,買鐵牛運工散


並且先付款給機車行老闆,算是很有誠意~~


 



我和社工說,車子兩部都撞爛,我倆還好,真是幸運,


我不會向對方多要求賠償金,只有修好我的機車。


接下來就等保險公司談合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