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Helen kish 10"1/2 Bitty brymme會員娃,


這是我第ㄧ隻Helen kish 10.5吋的會員娃



這支娃我已經觀望約2年,ㄧ直研究她的身上各總尺寸,


包括頭圍、頭髮、腳ㄚ.....直到我確定家中有配件能讓她用,


才跟朋友一起合購(省麻煩和郵資)...謝謝好友


昨天收到第一件事就是把娃娃頭皮拔掉(小兔說我好)


換上5吋頭圍假金髮~~好有氣質的小妞



我超喜歡兩支馬尾造型,這一款假髮很可愛!!!幾乎適用所有的小娃娃


辮子頭~~感覺假髮做的不好,整理很久還是很毛躁...很抱歉


泰勒頭圍ㄧ樣大(其實bitty頭圍還是大ㄧ點點,但戴假髮不明顯)


Lati官方假髮戴起來效果也不錯


接下來是換穿衣服實驗



 漂亮的Yoi 讓我忍不住幫他多拍幾張



這張是特寫mohair假髮,.....


又要感謝娃友報好康我超級喜歡這頂假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