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仙大貝琪原價199美金,大約2年前我朋友從美國回來時,


我請朋友幫忙帶回,因為相當大,若是空運運費少說要二千美金,


家中ㄧ共收藏3仙大貝琪,因為空間有限,所以打算送給我國小ㄧ年級的姪女



不過這仙Dream Gial只穿睡衣,和室內拖鞋....送人不太好


於是我去童裝店買童裝~~是兩件式蕾絲,雖然大貝琪很大,不過這衣服穿起來依然太大!!!



我就買了拉鍊,裙子剪ㄧ半長度下來使用,上衣改肩帶和寬度,


上衣側邊和背面都改掉約20公分...後面改成拉拉鍊的小洋裝~~


經過2小時,終於完成了



鞋子也是去童裝買的小馬靴.....


抱ㄧ下原來玩偶

拿10吋蘇菲比較一下比例



29吋 貝琪大約74公分,約1歲半小孩的身高~~


這是我小兒子約2歲跟娃娃合影



這仙大貝琪也是300仙娃展限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