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行.....這就是綠野仙蹤的主題曲



Tonner家16吋系列oz收了將近2年多,才收齊oz基本人物,


原因是國內沒賣稻草人+錫人+獅子...因為那是國外限定版,


介紹一下收藏的人物~~



女主角桃樂絲,臉模跟電影中真人桃樂絲非常接近


善良好女巫,第一個收藏到了


壞女巫....之前只買基本娃,之後有coco想買巫婆時,國內和國外ebay都沒賣


(壞女巫賣的比好女巫好)而且衣服真的超精緻,還好後來娃友Jamie割愛,


再度燃起我想收全套慾望,因為習慣購買商店也經沒有賣,


於是上美國ebay找了近ㄧ年,才找到合適價格,賣家也願意幫我去合寄出,


不過因為娃娃是17吋很大,即使去盒運費還要40多元美金~~





這幾仙17吋原本定價好像120美金,我大約都是標80元左右,


其中稻草人有人跟我搶標....最貴~~


身體是17吋matt身體,衣服通通可以換下來~


錫人......


衣服很精緻~~裡面還是連身衣


獅子~~毛很舒服




這三仙的臉模都是新的,可見tonner很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