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將近一星期,今天有空才拍照~~


這一套衣服是護生(學生護士簡稱)實習必穿的衣服~


版型來自Paggy提供雜誌,原本是給小貝琪穿的~~


我有作些微版型修改,包含袖口(因為有些娃娃手掌大)、上身長度、圍兜等...




上布裝買了迷你條紋布,老闆說要布一呎要150元我說太貴正在考慮中時~


老闆解釋這不是印花布,是男生做襯衫的用布~~想想沒時間逛布莊,就買了



版型是沒有腰帶,我自己加作活動式腰帶,仿照以前學校實習服~~


這套實習服比較耗工,因為要處理8"娃領子和袖口等等~裙襬也送去考克10元


平時實習服"學校要求"一定要過膝蓋長,南丁格爾時代還到腳踝說



圍兜正常要長過裡面那ㄧ件,不過為了讓娃娃俏麗,我把圍兜改短~


另外口袋式可以用來裝"錢的"


這一件是kish原廠護士服,圍兜設計比較簡單,


圍兜右上面有繡著RN...是指有執照的護士


原廠後面~~~~


我做的圍兜背面是做綁帶子圍兜(考究以前阿貞的實習服)


原廠沒有做領子和腰帶~~布料原廠比較輕薄~


後來加作ㄧ套給ELF,圍兜上面改圓領加大寬度一公分,感覺比較合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