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老公從大陸拿回給我的禮物~~~大陸刺繡絲


因為蘇州產絲~~~所以很便宜


刺繡其實只是電腦繡花~~~考克也不是很仔細


不過布料卻是很柔軟~~



Judy家中來了新重畫娃,決定做ㄧ件TOP送給她家美麗新寵兒


靈機ㄧ動,當著老公面開始剪布.....


老公對於我動手剪他送的禮物"很好奇問我"...你要做什麼??


我說:做ㄧ件TOPS肚兜請娃娃穿給老公看~~~


這一件也是全內裡~~


雖然絲很薄...但是做起來卻不難車逢,摸起來質感很好


換個方向拍照~~Judy說Tops娃娃穿起來很性感


我也是第一次做~~覺得很適合性感ㄟ~~


其實我最想做是紅色和深色Tops,不過只有白底絲綢布,還好有紅花~~~


我請老公下次要多買一點布,另外不要挑圖案是"龍蝦"也不要圖案太大


因為娃娃很小~~

背面圖~~~原本想做馬甲打企眼和頸部綁帶子


不過想到穿時不容易,只好勤勞一點,乖乖縫上3組暗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