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麻吉說:她家只有貓咪,貓咪穿褲裝不夠高雅,


我找elf休閒裙裝跟她換,麻吉動作好快,上星期就寄給我ㄧ套原廠elf褲裝給我,


昨晚我翻ㄧ下原廠休閒裙裝(寫著韓與字樣),發現貓咪是乎不適合穿"休閒服"


於是我找了衣服開始動手做給麻吉貓咪小禮服(沒跟麻吉說)


準備材料~~~阿貞懷孕時買的上衣,那時打算生後再穿,


沒想到生後完全穿不下所以衣服全新~~


材料是彈性伸縮棉....我取袖子"有高速車布邊"位置


將群襬縮逢後..四層做蛋糕裙....全內裡(原廠都沒內裡)


有沒有青春美麗阿!!!


背面使用暗扣..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貞 的頭像
    阿貞

    阿貞的部落格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