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出差到大陸2週


這是婚後他最長一次離開我身邊


以往出差最多都是一星期


老公星期六帶我們去星光三越


我買了2套內衣褲+jO-am襯衫


兒子買了甲蟲玩具...我直勸老公不要買,因為要1千三太貴了


老公說他不在要買玩具陪小孩(我心想....給我買娃娃算了)


-----------------------------------


離開前,老公交代大兒子要幫忙,大兒子機伶了解(昨晚就拿拖把準備拖地)


老公跟老二說:爸爸不在家.....老二馬上回:你在這裡阿


老公快說不下去...接著說:我不在你要跟媽媽喔!!!......老二又回:那哥哥就跟你


這時老公已經....對我說:老二智商有問題.......


另外老公還教我用skybe和他聯繫...不過我興趣缺缺


------------------------------------------------------


星期天老公還問我是否要送機,他說公司有司機可以送(他不好意思請我送機)


我就說當然送機,老公車上很感動說:雖然公司有交通接送車,但我還是喜歡你接送


不過重點來了...開車要由錢,我還是向老公拿1千元表示要加油


--------------------------------------------------------------------------


在機場和老公&同事聊ㄧ下天...並且加買了ㄧ千多萬意外險,


他說若有意外,我就有錢生活(我應該會把自己嫁掉)


我四處逛逛發向有ㄧ對情侶拿布娃娃在拍


ㄧ問是香港人,我買上從包包拿出QQ合照


之後跟老公分享.....老公只有苦笑


不過一起用餐時,老公居然交代要我幫新甲蟲玩具"拍照"


還要我拿娃娃給甲蟲"夾".....老公真是夠了...


不過為了滿足老公小小需求,回家再找兒子一起拍攝"甲蟲王著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