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雪山隧道...一路通暢,到宜蘭相當方便,比北宜高好走許多



宜蘭路上,到處綠油油... 老公發現什麼??因為距離很遠,用800萬像數相機相先拍,回家再裁減

果然裁減中間後 就看到一隻鳥.對照上面原本同一張相片中間位置 800像數真的很清楚


媽媽準備很多娃衣...不過為了照顧2個頑皮哥哥, 都沒時間幫我拍照


天氣好熱...樹下乘涼


下水前2個兄弟在練功....


弟弟顯然想踢哥哥要害 ...不過讓哥哥用手擋下來


媽媽發現嚇阻下...弟弟裝酷, 哥哥假裝再觀察數上昆蟲


弟弟發現舅媽帶一包零食,趕緊撲上前去



哈哈...我最愛吃科學麵


我假裝會怕水水.....趁大家不在時賊賊的偷吃麵


弟弟:哥哥游泳回來......好吧!!!就假裝自己沒吃過麵要求一起分享哥哥的那一份科學麵


這是跟我們同行的朋友小孩....年齡和我小兒子一樣3歲


小兒子一直叫他小蜜蜂...直到玩水結束時,小蜜蜂換上換上"人的"衣服時...小兒子就找不到"小蜜蜂"


小兒子後來偷偷跟我說:媽媽...我今天發現有一隻蜜蜂在游泳喔 不過他已經不見了


我和哥哥一直跟小兒子解釋那就是同行的小朋友...小兒子還是 不相信...


大家就


哥哥跟小蜜蜂要科學麵吃........弟弟偶爾會偷拉小蜜蜂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