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收藏娃娃,總是喜歡成雙成對的感覺~~~~


所以也收藏為數不少的成對芭比娃娃....


因為篇幅不少....分成2篇報導~~


40週年紀念芭比...我收藏的最辛苦...也花最多co-co代價~


40週年紀念芭比,是我和老公去日本旅遊買的.....


一路上提著芭比回台灣.....同團的人都很好奇~


這組最特別就是附上所小版的模型娃娃....可以拿出來玩喔!!


男生等約半年才在網路標得~~~~這組昨天才拆...連外盒都保存相當良好


設計真的是 ....擺飾真的好美ㄟ ~~


45週年名模.....我曾經雍有金髮+棕法+黑人名模...不過黑人名模我1500便宜賣出~~


這組質感作工很細緻....連髮質都很好



我的第一套都會名模....內衣樣子~~


因為拆娃娃沒時間換衣拍照.....就翻拍照片如下



配件設計一流...值得說明,名模肯尼是第一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