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參加研習會時,遇到大學同學帶妻子隨行去參加~~


同學妻子並不貌美,約40歲卻有點老態...五官也沒有很端正 ,言談很像鄰家ㄚ桑~~


同學是位性開朗善良的人,長相端正很慈靄....很喜歡幫忙別人~~


當同學介紹她老婆給我認識時,我真的嚇一跳,很難將夫妻連結一起~~


更讓我驚訝的是她妻子因為5年前感冒後,腎臟壞死,2天需要洗腎臟一次~~


隨行路上她妻子需要每3小時自行用時鹽水洗腎臟...


同學一路上跟妻子有說有笑,妻子相當開朗樂觀......


同學對妻子不離不棄,還常帶她旅遊,相當體貼


讓我感受到什麼才是真正夫妻...相互扶持.......讓我感動不已


----------------------------------------------------------------------------


再來是遇到生命線同事.......


每次他兒子都會打電話.....從電話中聽到母子分享點滴和互相關心...互相說愛對方~


讓我很好奇問了同事(因為兒子雖然會撒嬌,但不乖我也會很很打屁股)如何辦到??


同事表示跟丈夫離婚五年....


原因是老公跟公司會計小姐外遇後騙她說:不忍心她被婆婆虐待先辦離婚,等自己般出去住再結婚


...同事感動同意離婚...沒有贍養費(老公家很有錢,開很多公司),之後才發現被老公騙離婚


從一個家庭主婦走入社會~~~


她每天7點會到學校陪2個兒子聊天分享.....工作時2兒子會貼心問候...睡覺也會通電話分享一整天事情~~我想一般家庭媽媽根本忙到沒時間跟小孩談心....


我跟她說:你的小孩物質不缺乏...精神生活更充裕,因為有你陪伴~~


她告訴我原本也會擔心兒子被虐待...不過她離開後,


反而婆婆和姑姑會特別照顧小孩...而老公外遇對象也換了"2個會計小姐"


她有時看到會計小姐開著原本屬於她的"賓士轎車"接送她的小孩....感的很xxx


不過回過頭想...她老公都不跟外遇會計結婚,會計又會被姑姑和婆婆叮住..其實也不好過 ~


她說每次遇到前婆婆...婆婆都會向她哭訴~~感到無奈......


現在她努力工作....也自己買房子,每天都會跟兒子們分享心靈...


所以我認為離婚並不全然是壞事....不過一定要自己過的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