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 Bass口琴袋 (2).JPG

送給小e 的Bass口琴袋 

IMG_4001.JPG

前幾日在整理我的書籍,看到這本"我得手作凡布包",又發現最近很多名牌包都是用帆布做,

收集資訊帆布總類超複雜,日本進口帆布超貴,一尺 300~500價格還有更貴。

我心中暗暗思量,拼布的棉布都太軟,如果做 bass口琴袋支撐力恐怕不夠,

所以開始構思計畫如何做凡布包設計。

小e Bass口琴袋 (1).JPG 

首先打版Double和contra Bass都可共用的袋子、設計配色(想3天);

跑三處買好防波水帆布、皮條、日本棉織帶、訂製YKK 5V拉鍊、

3MM塑膠管出芽用、 裁剪2.5公分出芽、

3公分日本包扣、日本直徑3公分cocoland厚棉布、布標、日本繡線。

另外洗水洗帆布、晾乾、整燙~~準備製作。

 小e Bass口琴袋 (3).JPG

范曉怡老師,日前希望我幫她製做bass口琴袋,但實在覺得棉布不適合,

終於可以用帆布設計這樣袋子送給她,順便感激她團練練習非常認真還有她老公熱心幫我免費修口琴。

小e Bass口琴袋 (8).JPG

手把日本棉織帶在皮條,這外面光買就要價400元以上(織帶還不是日本的),而且配色布不見得我喜歡,

所以自己製作,帶很耗工~~不過自己海滿意這樣配色。

出芽我做得很滿意,原因買了新的包繩壓布腳,使用材料3MM塑膠管超挺、 裁剪2.5公分斜布條棉布出芽包繩。

  小e Bass口琴袋 (6).JPG

拉鍊訂製訂製YKK 5V拉鍊~拉鍊我使用耗工夾車,自己覺得車的超美!!!

小e Bass口琴袋 (9).JPG

 拉鍊頭是訂製深灰銀YKK粗拉環頭,非常有質感。

小e Bass口琴袋 (4).JPG

3公分日本包扣、日本直徑3公分cocoland厚棉布,超可愛!!!

小e Bass口琴袋 (10).JPG

打開裡面已是配深咖啡的內哩,非常有質感的顏色。

小e Bass口琴袋 (7).JPG  

拉開給 Bass穿衣服剛剛好。

小e Bass口琴袋 (5).JPG

最後手縫上次刺繡好的"范曉怡"的英文姓"Fan"~~希望曉怡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