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收到文采最好熊爸訊息,於是動手做書包

熊爸書包 (11).jpg

訊息如下:

親愛的素貞:我有件事,不知是否可以請妳幫忙?是這樣的,我現在住在養護所復健,除復健之外,打發時間最主要的方法就是看書,因在我自己的座位上不方便,光線也欠佳,所以我都要用紙袋裝著書到交誼室去看,但是我的書都很重,再加上字典,用我的左手拿著從寢室慢慢拄著助行器走到交誼室實在很辛苦,好幾次書掉了一地,還要找人來幫忙撿拾,我無法彎下腰去撿,因此我動了歪腦筋,不知妳是否可以幫我縫製個可以掛在肩膀上的書袋,這樣我就可以很輕易的把書掛在肩膀上去看書了,我的書和字典大小如附寄的照片,書滿重的,可能要麻煩妳用類似牛仔褲材質的粗棉布縫製,加上可掛在肩膀上的肩帶。如妳沒空或不方便,不能幫忙也沒關係。如果可以,就麻煩妳做好之後寄到*****************************老人養護所熊**收-偏勞之處,特此致謝及致歉!

S__6561811.jpg

熊爸因為看得起的我手作,

所以希望可以做適合他使用的書包

這是我的榮幸。

詢問需求,不需要書包蓋

熊爸書包 (1).jpg

家裡剛好有收藏一碼防水布(不是塑膠布)

防水好整理,完成總重量220克

熊爸書包 (2).jpg

書本圖案剛剛好適合作愛讀書的熊爸當書包使用

熊爸書包 (3).jpg

用進口純棉織帶

熊爸書包 (4).JPG

自製背帶

熊爸書包 (5).JPG

翻過來內裡兩側都有做貼口袋

熊爸書包 (6).jpg

另一邊裡袋可以放文具和筆

熊爸書包 (8).jpg

沒有書包蓋,拉鍊不方便熊爸使用

所以改用磁扣,防止物掉落

熊爸書包 (7).JPG

完成寄出讓熊爸可以看書寫作

希望熊爸會喜歡這個禮物

熊爸書包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