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月前上網看到"藥局老闆娘"賣設計小貝殼零錢包版型,感覺超可愛!!

這是我除了買書第一次上網買版型,版型+講義+光碟= 300元整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8).jpg

 

這次想挑戰不常用的"防水布材質+沒做過的牛津襯+厚硬襯+厚襯"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9).jpg

 花了三天做了"小貝殼"零錢包

我家日本進口防水布只有"加藤真治"設計三款布

加藤真治"防水布"一尺300元。

比了版型這圖案取圖最合適~~

下圖是A面小女孩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2).JPG

 

 B面我取圖"黑白兔"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1).JPG

 

 使用5V塑鋼拉鍊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3).JPG

 

古灰銀燈泡頭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4).JPG

 

我改了拉鍊作法,使得拉鍊有上下檔~雖然製作增加車縫難度,但是包包比較耐用也比較有質感!!

訂製拉鍊時,我請賣家拉鍊尾的下檔先留下來,等我完成後在自己夾"下檔"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5).JPG   

 

上面寬度是 5V拉鍊寬度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10).jpg

 

打開內裡是手縫"藏針縫",因為側邊底部很難手縫到,所以講義作法底是用膠黏起來

我對用膠黏,雖然不會影響使用,但我不是很能接受用膠固定底部

我決定"克服"困難,將底部"用手縫完成~~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11).jpg

 

內裡我額外加了一側"名片夾貼式口袋"

小小包包容量也不小,可以裝下我的手機!!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13).jpg  

 

完成後手拿大小~~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7).jpg

 

 另一面是黑白兔,真是可愛的包款

加藤真治-小貝殼零錢包 (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