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相約Part7---簡約側背包這個作品花大約三星期才完成,


過程中我因為配色、找材料、重作拖了比較久



下圖是我在高雄文化中心準備看"天鵝湖"請妹妹幫我拍的


當時還沒準備好,但覺得這張很有特色


 


我是先做完袋蓋,再拚作袋身


下圖是完成袋身,當準備組合時.........我就崩潰因為............. 



 


我的先完成的下圖袋蓋居然配色不合


考慮了三天,每天看,仍無法說服自己是"合的",最好只好再去買先染布"重作"



 


下圖是重拚做的袋蓋


這次用粉+綠的淺色先染布,終於可以和袋身搭起來


以搭就放心配滾邊,可以好好滾代蓋邊後組合。


這個袋蓋我就有修小左右尺寸,為了袋身側邊圖案顯現並且可以好開合,


不過感覺修得有點偏小



 


袋蓋滾邊完成並且組合好了。



 


我一樣習慣手縫滾邊,比較精準漂亮



 


側邊的出芽,我也是一半機逢+一半手縫



 


側邊我原本買好咖啡色皮片,但是發現配後太"沉重"


最後又自己重新做"側邊皮片" 



 


這方向側邊皮片更清楚


撞釘腳高是用8mm



 


背面完成圖 



 


 


做了一字口袋


 


正面完成圖




 


袋蓋內裡和前口袋顏色相互輝映




 


30公分拉鍊,亮金色拉鍊可以提高亮度


 








內裡A面做了手機、筆、貼式口袋




 


另一邊B麵裡袋做了一字拉鍊


 

袋子不小






 側背外出容量大



請欣賞其他人作品2013年Part7--側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