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胖兔~第4站 活動,這次我做筆盒工具袋,想可以放拼布工具;


這個包包因為拉鍊都是夾車,而且很小所以非常不好車,


若一喜歡認為不好拉鍊夾車,可以不用鋪棉,燙布襯作即可。 



 


簡述過程~~


我有將兔子原圖稿縮小,拚完兩隻小兔子後


鋪棉+胚布後兔子落針壓線,畫了45度線後,手縫壓線,周圍先做紅色格子布出芽。


過程中想了2天,因為袋子小,若鋪棉很很難做,但最後決定要挑戰一下,


希望這樣做比較有手感而且會比較挺。


 


表布壓線、做出芽+內裡燙厚布襯(比較挺)


拉鍊擋布鋪棉後繡上英文名子


 


組合好側身、拉鍊、擋布,過程中因為拉鍊擋布有繡名子,壓完線後才發現


名子方向車錯邊,只好痛苦的拆開重車 



 


組合完成,繡的名子就正了



 


完成正面圖



 


完成背面



 


側面可以看到出芽,我手縫+機縫,做得很慢很仔細,覺得做得很漂亮!!









我訂做YKK--5V雙頭拉鍊,深黑銀燈泡頭,原本想定米白,但發現米白太白,


所以改淺卡其色拉鍊,反而比較像米白色


側邊周圍鋪完棉+出芽=非常挺立





 


打開容量超大,太驚奇了!! 



 


隨手拿起孩子的24孔口複音口琴,沒料到居然放得下 



 


測試下可以放4把口琴喔!!






袋子小巧可愛,容量大,很實用收納包款



 


提把我兩側燙厚布襯穿入厚織帶厚壓線,所以非常厚實


完成作品很喜愛這個收納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