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給婆婆的玫瑰雙袋斜背包~~經過二星期終於完成



緣起:婆婆看到我背的鋼琴側背包


表示也想要一個斜背包~~~~ 



了解婆婆背包需求


婆婆表示:"不要白的"...多一點袋口、可以有拉鍊裝重要物品....要不太顯眼!!




 


後來我選了"娜塔莎"扶桑花與雙袋斜背包版型,也修改袋蓋大小和加入出芽做法



以下製作過程給友人們參考


表布:選進口玫瑰和格子厚棉布~~~並且自己加入"出芽"讓袋子挺直


裡布:進口玫瑰花瓣棉布


布襯部分:表布我使用4片厚布襯+4片薄布襯,內裡使用4片薄布襯


 



 


袋蓋版型左右我修改變小兩次,這樣蓋上後不會"蓋到"背帶比較順


袋蓋表布:我故意45度角拼接,這樣比較有趣,並用刺繡壓線,最後滾上若山雅子格子布


裡面取圖大朵花....相互輝映



 


~~~~~~打開內層,週圍滾邊"若山雅子"的格子布~~~~~





 


釘上秀氣的台製書包扣....台灣的彈簧比較耐用!!



 


花了3天找皮件、配合尺寸的材料,釘上"幸運草"撞釘



 


高級的五金配件,配起來我很喜歡!!



 


下圖昰完成正面圖



 


正面打開袋蓋



 


下圖昰完成背面圖



 


背面打開配色


 


底部配色~~



 


袋身我都做了"出芽"~~很搭~~



 


測試一下,可以放入500ml的保溫瓶




 


婆婆說要"低調顏色"~~設計後...好像沒有很低調???


 


側面圖~~



 


希望符合婆婆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