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行人,在桐油花坊碰面,小兔住精緻二人房~~


我們帶著"家累"的只能住四人房~~~


麻吉和我四人房剛好面對山谷,有ㄧ大露台,大人們"飲酒做樂"


夜夜笙歌(麻吉原本還以為是我放音樂原來是對面山谷民宿剛好請國樂現場演奏)


民宿路邊有"螢火蟲"數量不少,這是平身第一次見那嚜多螢火蟲



左起老公+拿巾巾阿肥肥+麻吉+老李(麻吉老公)


小兔家+天使大人~~這一晚我們一共喝了2瓶白酒+1瓶紅酒~~


麻吉和老李喝不多~~~發現大部分的酒都被小兔和我喝光


過程中麻吉常進我房間看阿肥肥~~~後來老李和麻吉很早就陪著阿肥肥入睡


不過隔天早上根據老李說法"大戰阿肥肥一晚上"因為阿肥肥玩的太興奮


兒子們都在防守"ㄚ肥肥"~~深怕阿肥肥破壞玩具~~


早上起來我問兒子睡的好嗎???


大兒子回答說"昨晚很累~~因為都在計畫.....防備阿肥肥"


我心想???你們終於得到報應~~每次去Judy阿姨家,小玉和姐姐也是要防著你們搗蛋



男人們+麻吉都在約12點前"躺平"~~~


小兔和我"啼到半夜1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