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兒子晚上都會將口風琴、直笛、bass口琴、鈴鼓拿到房間,


了解原因他們表示要"作曲"母親節送給我.....


還規定我不能偷看~~~


早上我載他們書桌發現滿滿的3張"創作簡譜"


趁他們睡夢中,我偷偷拍照下來~~等長大看一定覺得有趣回憶!!



 


細看有bass口琴直笛、" king是什麼??我也不能問他們",不然會被發現是"偷看"


還有加入小喇吧~~




 


檢查一下譜....是4/4拍的


還有裝飾音~~c大調!!!


 




 


 


這一段    355-  /321- 這一段有抄襲"新世界第二樂章之嫌"


 


還有強音"f"表情記號



 


真是太有趣了!!!!~~~希望母親節他們可以完成"練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