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幫自己及兒子買了迷你音箱,


所以為了收納方便我設計製做迷你音箱尺寸的收納袋,保護音箱所以都有加厚鋪棉。


設計同時可放音箱、隨身碟、MP3、音源線、充電器,方便隨時使用和收納。


下圖是加藤真治設計最新的布,訂製17.5公分YKK燈泡頭的5V拉鍊


我自己的選了小男孩和小女孩拼接做成A面圖案,製做成迷你音箱的收納袋





 B面是作裁剪花朵+兔子+女孩拿氣球(不過看不到女孩拿氣球)拼接


拉繩最後決定用藍色+粉色點點,配合表布活潑一點搭配



 


原本藍底白點拉繩吊飾是取兒子的拉繩暫拍照



 


但覺得拉繩藍底白點不夠熱鬧


 


打開手縫裡袋接合



 


這次打的版型是可以放下迷你音箱


 


放下迷你音箱空間剛剛好




 


手拿比例大小示範



 


目前為止共完成三個


哥哥是的是派大星


弟弟的是海綿寶寶


我的是黑白兔



 


因為考慮給孩子耐用性,所以我在釣耳處加了D型環讓兒子使用



 


這樣拉起來相當堅固,兒子可以隨時聽音樂
 





之後我自己又作迷你音箱的小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