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毓瑩說喜歡我部落格做的名片夾零錢包,


發現之前送給她口金包,她都有在使用(反而我自己很少用)


於是在口琴家年度旅遊我問了她喜歡的風格形式,


她説希望裡面有3~4層放卡片~~


我就構想時到考量厚度、和使用性,所以裡面設計3層、外面一層,


再加寬0.5公分後重新打板~~


今天晚上趁兒子上英文課,我就動手做。



 


前面拉鍊我有打折楚哩,這樣空間比較大


 



版形我加大0.5公分,這樣也可以發鈔票~~



手拿大小比例如下圖



背面也可以放名片



滾邊方便區分表布,另外加上暗扣物品比較安全不易掉落



打開放提款卡或發票都很方便



 


裡面有三層,原本沒有滾紅色邊,因為色系單調,所以又加滾邊上紅色格紋



 


卡片放置示範~~希望送給毓瑩她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