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最近買了i phone 4s 這是他的第一支apple手機,他非常珍惜;


前天晚上他就說想要我幫他做一個"手機袋"~~~



於是我和老公討論他要的形式樣子,


老公說要有蓋子不要作拉鍊款式


我打量一下i phone 4s手機就著手打版如下:



 


因為老公很珍愛手機,


所以我拿了300元/尺的加藤真治防水布幫他作表布


裡布是用若山雅子棉布鋪棉壓線0.7工分菱形格線


裡面中間加上兩個"對花"小口袋,表布加吊耳



防水布是我第一次開練習使用的材料


組合我設計機縫,比較堅固也比較快,但要花點腦子想翻轉接合布的方式


1、上蓋裡布和表布正面對正面接合。



2、表布前後"正面對正面接合"



3、接著完成裡布對裡布表面接合


因為表布防水布,所以我鋪棉壓線改在裡布。



4、鋪棉週圍全部捲針縫,


     之後裡布和表布下方打角0.7公分讓袋子成立體


     機縫部分完成如下圖



5、翻回正面



6、手縫接口、磁扣、製作水滴勾拉繩



 


完成圖~~


正面有猴子、背面也有猴子~~



 


手機拉繩我是使用落山雅子藍色格子布+古銅水滴勾




水滴勾下面配了圓形黑鎳色雙包撞釘固定扣(卯釘/鉚釘)


 


完成放手機,可防水又有保護作用






蓋起來可以看到加藤真治設計童趣圖案,真是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阿貞 的頭像
    阿貞

    阿貞的部落格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