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幫兒子添購mp3隨身聽,小三和小四的兄弟倆個似乎很愛聽音樂和唱歌!!


我也在他們的mp3放入他們想聽的流行音樂&目前練習的鋼琴曲(強迫行銷方式聽古典樂)


當我聽到兒子抱怨總覺得收納不方便,決定幫他們設計方便使用的mp3收納袋子!!



做很容易,但是我必須要設計實用袋子,



於是我晚上想了一下,認為小朋友使用要設計放mp3及收耳機線的功能,



另外又要方便小朋友打開經常性的始用。


之後腦子構圖好:


1決定用口金包方式,方便開啟


2.裡袋做分隔mp3和耳機線收納


3接下來選定進口棉布"海綿寶寶"和"派大星"讓兩個兄弟區分,


裡布使用日本進口若山雅子的棉布,鋪棉、壓線、貼燙厚布襯。


 



 


設計做好"迷你"隔層,覺得自己原創構想很"讚"~~不做設計師太可惜



 


設計時使用8公分方型口金,


尺寸打版......剛剛好~~~看得出來很用心吧!!!!


 



 


海綿寶寶和派大星都有正反不同的圖型,


為了取這樣完整的圖型,我浪費不少"昂貴的進口布料"


下圖是正面


 



 


報告完畢,海棉寶寶和派大星可以跑去玩了!!!


下圖是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