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翻閱拼布書,看到一個技巧叫作"反向貼布縫"


因為上面沒有做法,於是我又上網查和查書,終於讓我找到,


原來是挖空圖案,呈現類似相框感覺,利用將圖案剪成牙口部分向內摺,


之後反向用貼布繡首縫技巧完成,如此作品會變得"立體"~~


 


下圖是完成的"反像貼布繡",邊寬周圍繡上灰白色的"羽毛繡"


 


我看完資料就手養,心想缺什麼東西沒做過ㄋ???


頓時想到做手機和相機的袋子,於是著手構圖打版和設計~~


一共要做兩面


A面是"兩朵玫瑰+邊框羽毛繡+刺繡楊的Yang"



 


B面是一朵玫瑰,繡上羽毛繡邊和我的英文名子發音SJY~~



 


因為方型口金包我設計成立體圖案,所以可以作立體隔層


 


將内理拉出來,看不到車線,因為我是使用夾車技巧


內裡我做兩總不同圖案顏色布塊區分~~~


下圖是白底小花圖案~~





 


另一邊的布塊是淺綠~~





 


兩個隔成的空間





 


可以放入相機和手機空間上是綽綽有餘!!





 


兩邊側面的圖案~~





 


側面看呈現立體感覺!!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