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年過年我最期待就是過年娃聚~~


大家不外乎是吃吃喝喝互贈禮物或是七嘴八舌,快樂時光總世嫌不夠~


這次大家都有帶相機,請我老公幫忙拍照~我看了相機拍攝效果,發現很不同請大家比較~


地點是我家室內,燈光是黃光!!!


 


下圖一是麻吉相機ricoh, 顏色超自然~補光超美



 


圖二是citi相機panasonic  GF1畫面柔美


 


圖三是peggy帶的Canon G9也是顏色很自然


 


圖四是我家的CANON 100 顏色接近當時狀況~最不好看!!


 


我不會鑑賞相機,但覺得麻吉的RICOH和Peggy G9顏色最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