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iti全家連同她老公台大研究所的同學,


趁暑假,共三家14人一起南下旅遊,最後ㄧ天來到台南。



 


原本半年前約好Citi全家到台南ㄧ起吃個飯,我家老公也可以加入老公們台大校友小聚會,


但沒想到,我家老公公臨時去了大陸出差,我家只好連同兩個兒子共三口代表出席。



這次午餐全部一共17人,我想ㄧ下了用餐地點要配合大人及小朋友可吃、安全、舒適、滿足


選了"極鮮",有火鍋、自助式餐點、飲料、冰品、點心、素食&速食、壽司、港式等


可以滿足各總人吃的選擇....


小朋友一共有10位,下面還有另一家三個小朋友沒拍到!!



 


兒子和 citi女兒都已經讀小學一年級以上,所以他們三人同一桌,


小朋友自己"動手"煮火鍋,拿餐點。



 


他們小學三人組對於自己動手煮火鍋信心滿滿,


用餐過程也很忙碌所以都不會打擾父母親



 


兩兄弟喝汽水~~




乾杯心中各懷鬼胎的表情




得意表情~~~




 


老公大陸電話交代說想看合照相片,所以拍照留戀!!


由於citi家行程緊湊,所以用完午餐後就道別,希望下次來台南可以到我家喝杯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