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lati一直被我冰凍起來~~


因為原廠妝感覺很驕傲又病態~


我去模型店買模型漆塗裝.....


花了3個晚上塗塗改改,因為顏色都調不好,手也不巧~~


昨天晚上終於完成重新上妝




經過3天晚上,終於有令人滿意的樣子


我把原廠眉毛....口紅去掉....拔掉假眼睫毛


畫了眉毛+上眼睫毛(原廠沒有畫,只是用貼的)雙眼皮...嘴巴!!!




由下往上照



右側面



左側面



比較一下原廠妝--眉毛但又往上翹,眼睫毛很亂,嘴巴也沒血色,看來很病態


害我想幫她做衣服的念頭都沒有~~



改裝後重新穿衣服拍照!!!



露出眉毛也可以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