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看到peggy的作品立體小象布偶


發現太可愛~~於請向peegy要了版型!!


我昨晚決定"打鐵熱".....還有熱度時趕快做!!



 


布料我是用喜家進口蘇姑娘布組


 


耳朵和象鼻 基於peggy經驗分享....我很小心謹慎的車缝。



 


我作法和原作者說明者不同...


原來的作者 版型及作法在這裡綠的手作部屋



 


我先分別完成做頭   完成身體....


 


然後慢慢塞棉花,之後頭和身體用手缝慢慢接合。




 


最後拍照時....發現有點像小狗???


仔細比對部落格相片....我和peggy尾巴是往上 !!


原作者是往下.... 哈哈.....象應該尾巴是往下 !!



 



 


 


象很可愛,這是原版型大小....


大家都分享可以做放大版型150%


但我想所小版型80%試試看!!


下面是已經完成的縮小縮小80%粉紅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