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收到和peggy合買的棉緞帶和包扣,


看到 peggy 很認真的做作品,所以要趁"興致到時"趕緊做


要做什麼?感覺我也不缺東西,後來想到上次布料作的杯墊


還散落我家桌上,決定做杯墊的收納袋子。



 


過程中,最後花比較多時間挑滾邊顏色,原本滾好邊


自覺配色不好看,在拆掉重做,


終於找到這塊玫瑰藍曲線的布,而且效果很好。



拼好鋪棉的布,這次滾邊我很認真一半用手缝,手缝滾邊比較立體好看,沒有車逢線。


滾邊後正面感覺。



另一邊背面感覺,同樣布料滾條(玫瑰藍曲線)滾出邊效果很個有特色,


另外peggy送我包扣,我也運用上~~




 


組合後打開圖。



 


杯墊收納袋組合後被面圖。



 


杯墊我是做兩面,放入這菱形格感覺。



 


杯墊另外一面有拼圖,放入杯墊收納袋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