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個月終於娃聚~~我趕快製作2件牛仔褲給丑妹穿...


不然老是穿和服也不是辦法 完成後在火站站等火車...很酷吧!!!


因為長短腳所以適合拍"三七仔姿勢"


我終於了解為何小兔特別愛她...因為她好上相

拍照累了...坐一下休息吧!!!



這是另一件牛仔褲....還是要給min穿一下~~


怎麼周邊等車的人都不見了..... 火車來了...趕快收拾上車(拍照忘我, 差一點沒趕上車)



從火車站下車.....請Judy接我去菜市場~~


牛肉捲餅....老闆是正港外省人~~~



老闆知道我從台南來....特板加送我多一份捲餅...


我要多錢給老闆娘...老闆還不高興說"讓我請一下不可以嗎??? "


我只好接受 反正吃不完叫MAGI給李員外吃就好...哈哈...


出發去MAGI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