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趁小朋友補課,跟幾個娃媽高雄聚會~~


下面紫嬌花"也可以叫"野蒜"or"非洲小百合花好美,是peggy送的~~



 


整盆感覺是這樣!!!



 


下面還有重瓣牡丹~~我家沒有黃色,所以我選黃色!!!


 



家中太陽很大,相信會繁衍許多"後代"~



另外judy最近拼布布料、器具敗家讓我看了瞠目結舌~


她很大方送大家很多"名牌布"~~


下面左邊是我鋪棉壓好的布~~~~~~~~~~~~~~~右邊是純綿布,未壓布的比較。
 



一組共六個顏色,我不想壓透明線(釣魚線),


因為手感會不好~~



我還特別挑同色系棉線壓線車~~壓的好累~



最後完成杯墊~~正面



背面是先染布~~




懶人布真是方便又可愛!!






(ps)麻吉送的手工肉乾超好吃~~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