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11星期六~~~~


今天家裡好熱鬧,來了3個家長+老師+8個小朋友~~~


大班兒子瑋瑋愛森堡草莓班的家長,經過偉松媽媽邀約下,


大家聚會~~~結果邀約的偉松媽媽因為輪上班關係,所以未能參予!!



媽媽們各帶2名小朋友,班上老師也帶同樣是草莓班姪女(現在才發現老師原來也是"小阿姨"),


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這次聚會...發現都是小女生??


原來兩位媽媽都是家庭主婦,在家逛部落格,發現這個"阿貞家長"居然有收藏娃娃,


於是聊天下(我平時上班所以很少跟家長互動),偉松媽媽才說....阿貞家我很熟!!


在偉松媽媽穿針引線下,促成聚會~~


媽媽們果然經驗豐富,帶來"許多小朋友零食"~~小朋友玩的超開心~


我想跟小朋友"是女生"有關!!因為她們都玩娃娃!




媽媽們雖然是讓小朋友聚會,但"看娃娃"卻是重點!!


她們也發現說"還阿貞好你都生男生,男生根本不會去碰你的娃娃",若是小女生恐怕不一樣!!


這些小女生讓我覺得意外是都非常乖巧,我想是老師和家長訓練有素....


我根本都不用整理玩具,小女生都很自動整理娃娃和收玩具.....


大家都很安靜玩娃娃,我兒子ㄋ??


他們在女生團體中反而成異類...........在旁邊"打架練功夫"~~若偉松也來肯定成為"功夫隊"!!!



 


老師在一旁彈鋼琴!!


很有氣質吧!!!老師非常有耐心....愛心!!!


我想幼教老師非常辛苦,不是人幹的工作~~~


老師非常難得.....對他們"不離不棄外"~~~非常愛小朋友!!!


家長們再一起聊育兒經,也討論家庭、老公,大家非常熱絡。


家長們也分享到常常聯繫其他家長和串門子~~~~


我想職業婦女工作可以和有相同經驗同事分享,若是家庭主婦一定要尋求類似團體,


互相支持、打氣、分享經驗!!!


今天來的家長,讓我非常佩服.....雖然是家庭主婦,但熱心積極開展自己的團體,


這樣身心靈會比較快樂、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