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紀浪漫芭比, 是繼中國公主後第一批去百貨公司公司買的芭比娃娃,


那一天一口氣在台南新光3越買了一萬多元芭比....專櫃小姐表情驚訝~~~~


***2001年世紀浪漫芭比****膚質看似陶瓷芭比....一買來我就打開把玩~~


特色是身上的刺繡...整體感優...臉上妝我很喜歡~~


猜猜我是誰???禮服後面很豪華~~


蘭花陶瓷芭比...也是我收藏的第一仙陶瓷芭比(忘記幫她帶上蕾絲手套 )


身上是淡淡粉白色喔!!!!1997出產的芭比~~市價約190美金



我不太趕收陶瓷...因為怕摔破.....這一套禮服是相當精緻得難得婚紗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